综合新闻

电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

6月1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征程万里阔,奋发向未来”党课暨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在云端顺利举行。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黄文焘、学工办主任巢睿祺、党委组织员梁玉杰、全体思政教师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

1.png

全体与会师生齐唱国歌,大会在雄浑高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苏跃增以“征程万里阔,奋发向未来”为主题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鼓励毕业生党员用青春和激情谱写奋斗新篇章。苏跃增讲述了电院师生的突出事迹,激励学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脚踏实地,知行合一。

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入党初心”,胸怀责任,以服务人民为己任,彰显先锋力量;二是拒绝“创新恐慌”,求真务实,笃学践行,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勇攀行业之巅;三是立下“报国之志”,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相连,肩负起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5.jpg

为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黄文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诠释青年党员的庄严承诺。

6.png

学院各系导师代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与期望。

7.png

毕业生党员代表郜今发言,分享了四年求学成长历程。他从李大钊先生的格言——“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中认识到了实干精神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实干”精神激励他在科研和竞赛中屡获佳绩。在“实干”精神的指引下,他选择直博,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而奋斗,让青春无悔,让人生闪亮。

8.jpg

学院学生党建办主任宋奕青老师介绍党组织关系的转出流程,预祝各位党员毕业顺利,前程锦绣。

9.png

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大会在《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值此二十大将至之际,愿所有电院毕业生在奋斗中永葆青春梦想,绘就绚丽华章;在祖国的建设事业中勇于开拓,敢于担当,与祖国同向同行!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