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江苏招生组2022年专场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举办

5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顺利举办,中国教育在线直播平台、学校官方微博、bilibili直播平台、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江苏招生组组长、船建学院副院长杨健,优秀江苏籍学子、致远博士荣誉计划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博士生张子文进行宣讲,江苏招生组成员梁晴雪主持咨询会。

1.jpg

2.jpg

杨健介绍上海交通大学基本情况及本年在江苏招生政策。上海交通大学底蕴深厚,具有百廿历史,杨健介绍了交大“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的风雨历程,讲解交大师资队伍、学科类别、学术科研成就、人才培养情况及在苏招生情况、交大校园生活等方面内容。作为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双一流”高校,近年来交大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在国内高校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在3月份的疫情防控战役中,交大师生勇担当、敢作为,用温暖与爱诠释了交大精神与交大力量。作为江苏籍学长,杨健鼓励江苏的考生们踔厉奋发,不负韶华,欢迎广大江苏学子在交大扬帆起航。

3.jpg

毕业于扬州中学的张子文同学介绍在校的学习经历和科研实践活动。他表示,在交大学习是具有挑战性和开创性,也同样富有参与感和成就感,交大的学习生活是多元开放、丰富多彩的,同样也是联系家国、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欢迎学弟学妹们报考交大,切身感受交大的文化底蕴和学习生活氛围,成就个人理想抱负。

4.jpg

5.jpg

宣讲结束后江苏招生组组长杨健就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招考问题展开详细解答。本次在线直播广受考生家长关注,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近三万人。交大江苏招生组将持续关心和关注江苏学子的报考咨询需求,助力江苏考生筑梦南洋,寻梦交大。

于淼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