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凯原法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5月7日凯原法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主持。

0510_142528_518.jpeg

李剑将会议精神向支部成员进行了完整、准确、全面的分析和传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上海和上海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的重要鞭策和极大激励,我们要继续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援下,只要我们咬紧牙关、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而后,支部党员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讨论,谈了自身的感受和看法。支部党员们表示,我们已经经受住了最严峻的挑战、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对上海这个城市、对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充满信心,同时,当前这个时期十分关键,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支持所在小区、街道的防疫政策和防疫工作。

最后,李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希望各位党员会后积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讲员、示范者,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在所在社区宣讲好本次会议精神,带动周边群众主动参与和服从防疫工作安排,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凯原法学院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