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海科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连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要求。

1.png

海科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央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第一时间作出学习工作部署,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领会中央精神、市委要求,坚定抗疫必胜信心。

2.png

3.png

5月6日,海科院党委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复工复产专题研讨会上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启要求海科院所有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担负国企抗击疫情、攻坚克难的重大责任,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4.png

同时,海科院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组织生活等形式组织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中央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当前我国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上海战疫必胜的信心,在抗疫战斗中要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身体力行全力推进公司经营发展。

海科院
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钱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