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机关党委工作部署,5月9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讲话精神。校工会妇工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工会主席、支部书记于朝阳主持。

图片 1.png

于朝阳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分为会议概况、讲话精神和媒体评论三个部分,结合相关工作展开学习。

图片 2.png

于朝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了人心,坚定了信心,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3月9日学校进入闭环管理以来,全校众志成城,日夜相继,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向好。身为交大校园的“快递小哥”,全校教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本轮疫情中,工会妇工委主动承接临时校外紧急物资采购配送任务,对接友好单位捐赠物资,多位工会干部逆行进校服务师生;同时协调各方资源,开展思想政治引领抗疫主题特别项目,内容包含社区志愿者活动、“交小苗”成长心理健康、居家活动等各项有益身心的群众性活动,给交大师生带来坚实保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他号召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上海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曙光在前,继续奋斗。

图片 4.png

党小组组长奚骏、张保国、候宗胜汇报了前期各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讲话精神的情况,部分党员同志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全面深刻认识党中央的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参与到正能量传播,在学校、社区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关爱教职工、关爱社区困难群众,为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工会人应有贡献。

图片 5.png

支部纪委委员郑敏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文件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在微信群、朋友圈主动发声、传播正能量,万众一心赢得胜利。

工会
工会
郭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