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工”克时艰 “会”聚力量,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为教职员工提供暖心保供礼包

自疫情发生以来,智慧能源创新学院教职工的居家生活情况,牵动着学院领导班子的心,学院工会积极行动迅速落实校工会及学院关心关爱要求,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抗疫大礼包,传递关怀与温暖。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积极响应上海市总工会和校工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工会为职工配送生活必需品的通知》要求,学院迅速响应,为教职员工进行物资慰问,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为老师们送去温暖。

在校工会及学院领导班子的指导和支持下,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工会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多渠道沟通联络、认真遴选供应套餐、跟踪物流配送......层层落实每个环节,在2天内将满满的“娘家温暖”送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手中。

02.jpg

为确保教职员工收到新鲜的肉菜,学院工会在细心遴选大礼包物资的同时,对物资使用泡沫箱配送,并连夜点对点核对确认教职工收件信息,跟踪物流配送情况,高效保证物资准确运输和顺利签收。为保证物资配送安全,要求供应商提前提供配送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配送当天对配送车辆及全部物资进行全面消杀,并安排专班人员通过部门微信群提示教职员工接收物资时,按照正规消杀流程对“大礼包”再次进行入户消杀工作。

03.jpg04.jpg05.jpg

承载着学院关爱的抗疫大礼包在装箱后连夜发出,“收到大礼包,太及时啦!” “感谢学院,感谢工会!” “物资丰富,物种齐全!” “真是及时雨,蔬菜特别新鲜!”......陆续收到物资的教职员工们在群内纷纷点赞,并表达对学院及工会工作的感激。

新鲜的绿叶蔬菜、沉甸甸的大米、营养均衡的肉蛋搭配......许多老师在收到物资后也纷纷秀出自己的厨艺,用供保物资做出诱人的美味佳肴。

07.jpeg08.jpeg

一份物资,是一份心意、一份祝福、一份沉甸甸的牵挂,也是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工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体现。全院教职员工万众一心,同心而行,共克时艰,相信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
赖思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