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温暖到家!海洋学院工会为教职工送上暖心大礼包

自3月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申城以来,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上海市和学校的要求,严格居家办公。封控期间社区内物资供应出现困难,老师们的生活物资频频告急。为做好疫情期间教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积极响应市总工会、校工会的号召,迅速行动,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一份暖心的大礼包。

学院工会主席张瑞峰和工会委员孙薇第一时间投入到购置大礼包的筹备工作中,积极与校工会沟通,遴选优质供应商,与供应商、物流公司等多方反复接洽联系,落实物资采购和配送的相关细节,尽最大努力将学院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传递到大家的手上。

微信截图_20220421221724.png

陆续收到暖心大礼包的教职工们纷纷感谢学院工会及时、贴心、暖心的关怀,并表示会继续积极配合社区的防疫措施,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截图_20220421221743.png

疫情以来,海洋学院一直牵挂着全体教职工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想方设法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学院工会通过暖心大礼包的形式将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教职工身边,后续学院工会还将与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谢安琪
海洋学院
谢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