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密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防疫工作再部署

3月31日下午,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重点研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明主持。

202204041.jpg

杨明首先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统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制定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2204042.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艳春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目前上海正面临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迅速向居住地所在党组织报到,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杨明指出,学院抗疫工作的宣传重点可以适当由校内转移到校外,做好对疫情防控过程中党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把抗疫的感人故事转化为育人的生动教材和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动力。

会上还传达了二月组织工作例会精神,并对未来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设立健康、能源辅修专业等议题进行研讨。

戴炯
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
阮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