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3月26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系主任、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士兵主持。

2.png

院党委副书记郑浩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学校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根据学校防控工作部署,自3月26日起闵行校区进入分区化管理第二阶段。学校强调,当前防疫工作仍是学校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各单位都必须围绕学校取得彻底全面防疫胜利而落实好各项要求和任务。并传达下一阶段学校关于校园管理、楼宇管理、人员管理、校外医疗点和隔离点师生后续安排工作的具体防控要求。

侯士兵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在校志愿者老师奋战一线,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他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阶段,要求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牢大局观念,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各系科要及时传达学校各项防控管理要求,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尤其要关注在医治点、隔离点的师生,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长薛红卫简要介绍校外疫情防控情况,对各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师表示高度赞扬。要求学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校内教职工要继续执行学校防疫要求,并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开展。校外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互相理解、互相关心,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要稳定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学院要凝心聚力,共同筑牢抗疫防线。

食品会议.png

食品系在线会议

班主任在线会议.png

班主任工作会议

与会老师对于防控政策、教学科研的安排进行了讨论。会后,各系科分别召开了工作会议,细化落实学院要求,结合学科实际情况谋划恢复科研、教学的具体任务。

农业与生物学院
农业与生物学院
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