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校工会积极行动为教工解难题

近日来,交大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目前闵行校区19日、20日连续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实现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目标。但校园外疫情仍复杂多变,交大师生衣食住行等民生问题亟待解决。校工会考虑现实情况和教工所急所需,协调各方资源,为交大师生提供全方位的守护。主动对接新华保险,面向师生推出免费领取新冠赠险渠道,为交大师生提供安心保障。相关推文点击量破万。

449bed2e3cff8a3c992f84a5e31811b.jpg

在了解到许多教职工由于疫情封控而面临“买菜难”问题,校工会和“光明都市菜园”合作,推出交大专属抗疫菜篮礼包,其中包含12种不同类别的新鲜蔬菜,抽调冷链车进行配送。真正做到想教工所想,急教工所急,相关推文发布4个多小时点击量近两万,蔬菜下单超千件,教职工纷纷点赞:感谢校工会帮助解决了校外教职工买菜难的大问题!

哦.jpg

蔬菜2.jpg蔬菜3.jpg

满足需求,提供保障,交大“快递小哥”时刻准备着,一直在路上!

校工会
工会
郭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