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战疫勇担当,‘疫’线交宣人”线上支委会

3月2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战疫勇担当,‘疫’线交宣人”线上支委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主持。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01_副本_副本.png

胡昊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围绕疫情防控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支委曹杰、郑茂、王冰煜和张思思4位老师,办公室主任卢思语老师分享了战疫期间的工作感悟,并就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议。

胡昊对支委提出的建议作了回应,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胡昊要求,宣传部党支部的各位党员不管是在校内还是在校外,都勇于冲锋陷阵、共同努力,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注重特色,内聚人心,外展形象,向社会传递了“交大人”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目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希望各位支委主动思考,积极策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带领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张思思
党委宣传部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