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同心同向,向春而行

[战疫进行时]《光明日报》头版刊载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刘智卓感言

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9、20、21日,《光明日报》要闻版聚焦吉林、深圳、上海三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01_big.jpg

3月21日《光明日报》头版报道截图

在闵行校区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基础上,今天,《光明日报》头版报道了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志愿者的抗疫故事,鼓舞人心。“上海交通大学3月9日开始进行校园闭环管理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刘智卓就选择成为一名志愿者。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他和身边的志愿者们都士气高涨。为了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他们将继续做好青春守‘沪’者。”

IMG_6252.JPG

刘智卓同学参加抗疫志愿工作现场照片

20220311 葛天意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海报.png

20220311 程晨 环院在行动海报.jpeg

自校园战疫工作开展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环境学院学生党员闻令而动,勇敢逆行,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通过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让校园各处都闪耀着令人温暖的“环境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葛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