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体育系组织抗击疫情线上全系学生大会

3月12日晚,体育系组织抗击疫情全系学生大会,在线上对同学们进行暖心慰问,系党总支书记龚强、常务副系主任王坤、副系主任刘冬华、系主任助理黄涛、团委书记杨光、研究生教务老师窦秀敏、西28楼栋负责思政教师郁琦琛和生活指导教师张旭,以及各年级班主任老师等与全系学生15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6094001.jpg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主持会议,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杨光介绍体育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分类统计和防控的基本政策要求。张旭和郁琦琛介绍了本科体育班所在的西28宿舍疫情防控基本情况,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窦秀敏介绍了研究生线上教学和答辩等相关情况。

会前,同学们已经拿到系里集中采购的牛奶、口罩等慰问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了对运动器械、餐食、饮用水、防疫物资等需求,同时也感谢学校和体育系的老师们在特殊时期为了学生的辛苦付出与周到考虑。

刘冬华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寝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塑清洁的卫生环境,保持学习状况,进行适度锻炼。

王坤老师对在一线抗疫的师生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承担职责和使命,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彼此多多包涵、相互理解、积极沟通,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政策,同时不忘健康、文明、绿色上网,谨防网络诈骗。

龚强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朝着品学兼优的成才目标发展,平衡好抗疫特殊时期的生活和学习,表示系里将根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竭尽所能为师生们做好支持和保障。

体育系
体育系
吴秋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