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与母校并肩“战斗”,凯原院友在行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近期在上海多地发生,母校闵行校区也受到疫情影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学校迅速启动防控措施,及时组织力量,有效展开防疫工作。在学校有序统筹部署下,凯原法学院领导携师生冲锋在前,勇敢逆行!在众志成城直面困难的抗疫过程中,学院校友们也充分展现了交大人团结无私,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通过各种方式自发组织捐资捐物,给予母校和学院最坚定的支持,用实际行动与我们并肩战斗。

01.png

学院师生奋战在闵行校区抗疫一线

多日来,闵行校区处于闭环管理状态,校内几万师生急需大量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学院校友迅速反应,在一天时间内为母校和学院的防疫物资供应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2006级法律硕士校友高慧师兄在第一时间出资订购了100万只学校紧缺的医用外科单片包装口罩,并立即联系运输送达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2009级校友们集体自发捐赠近3万元,及时采购了学院紧缺的医用防护服620套、手术隔离衣20件、75%医用酒精60瓶、含氯消毒片90瓶、免洗消毒凝胶42瓶、医用乳胶手套上百副等物资。学院北京地区校友组织也积极响应,筹集校友捐款近万元支持学校抗疫。

02.png

学院校友热心捐助抗疫物资

患难与共,同舟共济!面对纷纷而来的问候、关怀、请战和善举,我们由衷感谢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母校、学院抗疫的校友。万众一心,我们没有跨不过的坎坷;纸短情长,我们满怀道不尽的感激;守护相望,我们与交大风雨同在!

凯原法学院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