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进行时]数学科学学院在行动

2022年3月9日,疫情突如其来,交大进入闭环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责任,数学科学学院进入“战疫进行时”。

学院立即启动防控应急预案,防控专班全员逆行到岗,建立全覆盖、网格化工作体系,深入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学院领导深入开展工作,组织全体师生员工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做到科学防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对在校教师进行关心慰问,了解老师们生活工作需求,有序发放早有准备的防疫储备物资。

1.jpg

2.png

平稳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深入排摸授课教师情况,了解线上教学需求,为老师们提供各类支持和保障,组织老师克服各种困难,做好线上教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4.jpg

4.png

5.png

6.jpg

7.png

8.png

9.jpg

10.jpg

11.jpg

12.png

13.png

在线答疑和互相打气

疫情之下,让学生能安心吃上一日三餐,是学院牵挂的事情。学院领导带头、在校骨干教师踊跃参与,组织学院教师志愿者队伍,全面保障学生用餐需求,用爱心诠释数学人“师者”的责任与担当,让疫情下的校园充满温情。

14.jpg

15.jpg 200.jpg

17.jpg

18.jpg

19.jpg

20.png

21.png

22.png

疫情之下,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勇敢前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相信在大家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23.png

交大加油!数学人加油!

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顾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