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物理与天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

2022年1月6日下午,物理与天文学院在闵行校区理科楼群5号楼300号召开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杜夏明,学院党委书记梁齐、常务副院长陈列文等32名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海光主持。

01.jpg

杜夏明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工会在党委领导下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工会获上海市教育系统2018-2020年度模范教工小家表示祝贺。

01.jpg

02.jpg

陈列文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徐海光作2021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在职人员福利费管理办法》修订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审议并提出若干建议,随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报告。

03.jpg

梁齐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工会工作是党委群团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将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基础教职工的重要纽带和桥梁,过去一年学院党委不断加强对学院工会工作的领导与支持。他勉励学院工会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教职员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叶丹
物理与天文学院
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