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班子述职及部门年终总结交流会

1月14日,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班子领导述职述廉及部门年终总结交流会。中心主任蒋宏、党委书记蒋立峰、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主持。

1.jpg

2.jpg

蒋立峰以“笃行不怠致力保障,精耕细作优化品质”为题代表中心做了年度述职,从党建引领开新局、疫情防控筑屏障、精致校园焕新颜、综合保障展新风、赓续精神谱新篇五个方面总结了工作成绩,号召全体后勤人坚守后勤品格 ,全面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优质、专业、现代化的保障支撑。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中心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述廉,下属各部门按照行业依次总结交流。

10.jpg

11.jpg

12.jpg

餐饮板块,徐汇餐饮部总结了部门运行情况、疫情防控管理、饮食文化活动,闵行餐饮部从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底线重实效、特色服务显亮点、节粮举措长效制等方面,餐饮与商业管理办公室从部门建设、日常监管、重点工作、治理与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全年工作。

13.jpg

14.jpg

能源板块,能源保障部从强化内涵建设、做好保障工作、提升特色服务等方面,能源管理办公室对制度建设及落实、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节能技术改造与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物业环境交通板块,徐汇物业部总结了目标任务、工作量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和劳动育人、综合创新,服务群众师生、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活动保障;闵行物业部总结了物业服务有实效、常抓不懈,安全工作无事故、做细做实,服务工作有保障,环境与修缮服务部总结了部门运行情况、工作亮点、工作难点,物业与环境管理办公室总结了党建与业务融合、服务与支撑并举、团队与个人共进,交通保障部交流了交通保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20.jpg

21.jpg

七宝后勤板块,七宝后勤服务部总结了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加强合作优化资源、多措并举服务育人、日常服务坚持品质,七宝后勤管理办公室交流了开展监管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开展安全工作结合服务特点等。

22.jpg

23.jpg

公益服务板块,校医院总结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服务师生情况、疫情防控、重大活动保障,幼儿园从规范专业管理、促进和谐发展同祝建党百年、赓续红色血脉精进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24.jpg

25.jpg

财务板块,财务结算部总结了部门主要工作,与往年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比,财务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从提高治理能力、落实重点工作提升管理效能,开展业务工作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廉政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26.jpg

27.jpg

综合服务板块,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总结了全年安全工作、特殊天气应对、疫情防控、投诉建议反馈等工作,综合办公室主要从综合协调、加强研究推进重点工作,精细管理赋能改革发展、关心关爱展现后勤风貌等方面总结了全年工作。各部门还交流了未来工作计划。

交流结束后,李梅传达了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以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蒋立峰总结指出,在寒假来临之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动态排摸信息,强化人员分类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日常服务保障要到位,根据留校师生人数动态变化做好精细服务和精益化管理,全面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赵晓力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