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高质量开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院长关新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50余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徐剑波主持。

1.jpg

座谈会上,基层单位教师代表踊跃交流发言,结合实际,围绕学院政策宣贯、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认定、教学计划、青年教师培养、课程思政及行政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jpg

领导班子成员仔细倾听大家的交流发言,并对相关问题及时给出反馈和解答。本次座谈会是领导班子与基层单位的一次深入交流,学院将认真梳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各项工作,切实把意见建议纳入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报告中,深入研究、制定方案,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推进落实。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