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院举行2021年度基层单位述职测评会

1月10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基层单位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院长关新平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苏跃增主持。

1.jpg

会上,电气工程系等10个基层单位分别作年度述职汇报,教学发展与学生创新中心等4个单位分别作工作展示。14个单位分别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年度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工作不足及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根据现场汇报情况及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填写工作述职测评表,对基层单位年度工作进行评价。

2.jpg

关新平对基层单位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争取在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最后,苏跃增对述职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各单位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