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服集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年1月6日,教服集团在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集团党总支书记吴彪、副书记龚培敏、集团党总支委员、各公司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彪主持。

01.png

集团机关党支部、达通公司党支部、思源公司党支部和后发公司党支部4位支部书记逐一述职,主要从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管理教育培养情况、支部党建与公司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服务事业融合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这一年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立足校园服务本业,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师生的实事好事,机关党支部通过“支部进支部”模式为企业服务师生做实事做好指导与服务,达通公司党支部对接校工会开展了教职工中式烹饪培训课程,思源公司党支部完成了“交小苗”暑期成长营工作,后发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恭贺优惠套餐及暑期军训“战高温送清凉”等特色活动,获评学校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各支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22年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具体举措与初步展望。各支部书记述职之后,现场全体党员对各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吴彪作述职评议总结讲话,感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认真工作,在各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团各支部立足公司服务主业、融入企业发展事业,各有特色、硕果累累;新的一年,希望各支部继续以“融入式党建”为主线,将支部建设与党建工作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的始终,进一步增强企业党建工作的特色与效能,取得党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与服务学校事业的更大实效。

05.png

今年集团党总支全力引导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取得了显著成果,集团党总支3获校“先进单位”,下属党支部3获校“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集团党总支于“七一”之际对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最后,集团党总支对2021下半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学不止步、学有所成,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和能力,立足岗位持续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傅文沁
上海交大 教育服务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范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