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兴通讯副总裁尹刚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12月31日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部主任尹刚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于洋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巢睿祺等参与交流。双方就深化合作、精准招聘、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01.jpg

王伟明首先对中兴通讯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当前交大毕业生价值观与就业观的变化谈起,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就业引导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与中兴通讯开展的人才输送与校企合作寄予期望。

02.jpg

尹刚从科研领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中兴通讯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的重视和招聘渴望,希望双方依托已有的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进一步探索并深化校企合作的新方向和新举措。

座谈交流中,顾希垚建议继续深化校企课程育人的合作模式,加强双方互访互助;于洋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并感谢中兴通讯一如既往的支持;巢睿祺以电院的实习实践基地为例,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选择的新变化。中兴通讯华东平台招聘总监赵启杭从企业角度对双方开展专业性更强的产学研合作提出了举措和建议。

中兴通讯作为学校重要的就业引导单位,校企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在实现人才输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等方面建立了长效机制,未来双方将会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尹刚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王弋戈
丁凡、王弋戈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