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12月29日上午,凯原法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廖凯原法学楼2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党委副书记谢玮、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付媛媛、学生党建负责人朱春玲出席会议。

01.jpg

学院6位教职工支部书记、16个学生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建工作与专业学习、事业发展深入融合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管理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

02.jpg

述职结束后,汪后继首先肯定并感谢各支部书记一年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形成学术活动与党建工作相互促进、基层党建与学生工作、学科发展紧密结合的良好格局。随后进行了集中评议。最后,重点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各党支部的活动要更加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二是支委会要进一步做好分工协调,既要发挥好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又要发挥好各支委的协同作用;三是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各类优质资源,提高学习效率。

经综合评议,教工第五党支部、教工第六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法科特班第一党支部、B2019093党支部、2020/2021级法学博士党支部获评“优秀”。

凯原法学院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