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明,院长李少远,党总支副书记李毅,副院长陆佳亮等13位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09.jpg

中心组成员通过围读学习材料,并结合业务工作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深受鼓舞,振奋人心,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中法学院作为上海交大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前沿阵地,面临复杂的国际办学和疫情的双重挑战,作为办学骨干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更要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将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与落实巡视整改责任,与立德树人工作结合起来,把学院的发展放在党中央发展的大战略中去考虑,着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在开展国际合作、提升交大国际声誉和海外传播力、对外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继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孙晨晔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
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