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陈尧教授到交大附中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

2021年11月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召开教工大会,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陈尧到校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

DSC_9581.JPG

陈尧目前兼任中国人权研究会理事、上海政治学会理事、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理事等,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宣讲市委讲师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讲师团成员。校党委书记万晓玲对陈尧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918a938c1d21f84b1fb444f9446c70d454.jpg

DSC_9615.JPG

陈尧教授介绍了学习教育的背景,并带领教职工结合理论与实践进行深度思考,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报告结束后,万晓玲作总结,号召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决议》时代价值,深入学习全会提出的新论断具有重要意义。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交大附中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交大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