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上海市模拟求职大赛校内选拔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上海市模拟求职大赛在即,为提高进入市赛选手们的求职面试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比赛和未来的求职面试,由校就业中心主办、学生生涯发展协会承办的校内求职面试系列培训于1122日在铁生馆100号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培训邀请了资深人力总监、鸿仁学堂创始人兼校长殷钧麟老师为选手们进行求职培训。来自不同院系的本科生、研究生积极报名旁听学习。

1.jpg

培训共分为三期,持续三周时间,主要内容涉及自我认知、简历制作及布局、演讲技巧、生涯整体规划、面试自我介绍、群面技巧、成功案例分享、面试心态和情景模拟等方面。殷钧麟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浅显易懂的方式、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求职面试培训课,同学们课上也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2.jpg

3.jpg

培训期间,殷老师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一对一咨询答疑服务,解答同学们存留的疑难问题,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详细的评析,让每位同学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能在今后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jpg

本次求职面试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求职竞争能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大家成就梦想、圆梦青春。

倪龙良、王宇
刘海侨、鲍朱杰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