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

近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会在电院3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副书记黄文焘,全体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大党建联络员等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剑波主持。

徐剑波围绕专题理论学习、专项工作通报、近期党建工作、平台情况通报四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并作重要部署。

6G3A5490.JPG

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徐剑波通报了区人大换届选举、全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各类专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组织要充分重视,把握时间节点,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在近期党建工作方面,徐剑波对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联系积极分子工作,支部书记微党课录制工作,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等工作逐一作出部署,并对第三季度的智慧党建等平台情况进行通报。

6G3A5499.png

最后,徐剑波总结提出,各级党组织应持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科优势,积极打造品牌,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好。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学院党委将加强顶层设计,团结凝聚全体师生党员,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