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委会议

2021年10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校1.jpg

学院党委委员首先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重要讲话。会上,学院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学院中心组成员表示历史发展从来不是风平浪静的,而是充满曲折和艰辛的,面向未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学习传达了校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党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组织工作例会精神,专题研讨了学院教工党员发展问题,通报了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结果,审议了学院“六禾人文基金”管理办法等文件方案。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校.jpg

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党委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各项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此外,学院党委将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师生群众听取意见、了解需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师生的认同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栾金乐
栾金乐
人文学院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