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向前进 博青春

服务第四届进博会 上海交大志愿者整装待发

2021年10月2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暨志愿者临时党、团组织成立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举行。疫情防控形势下,上海交大派遣十名志愿者骨干赴现场参加仪式,其余100名志愿者在校集中线上学习。

IMG_209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1130809.jpg

01.jpg

IMG_2058.jpg

02.jpg

清晨,10名志愿者骨干在校团委书记钱文韬、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马硕的带领下前往国家会展中心参与彩排。

03.jpg

上午9时,在校远程学习的100名志愿者也提前来到直播教室,在校团委副书记汤淏溟、志工部部长武欣婷的带领下,重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过去几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

04_副本.png

05.jpg

上午10时,上岗宣誓暨党、团组织成立仪式正式开始,交大“小叶子”们用青春之声庄严宣誓,表达了践行志愿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服务进博,奉献进博的信心与决心。

06.jpg

07.png

仪式后,进博局还为志愿者们开展了相关防疫工作培训。向各位即将上岗的志愿者就场馆的防疫设施分布、志愿者的防疫工作原则、个人防护的相关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交大“小叶子”们在现场和云端认真学习,专心听讲,不时做笔记记录要点。

IMG_1987.jpg

助力进博会,有我交大人!上岗宣誓仪式暨党、团组织成立仪式和培训活动的举行宣告着“小叶子”们助力进博会的征程正式开始。大家表示,会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热情,在进博外交盛事中贡献青春力量。

赵雨桐 邵希晨
江懿婷
校团委
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