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日。1911年爆发的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使民主共和的观念深入人心。辛亥革命以巨大的震撼力和深刻的影响力推动了近代中国社会变革。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安泰经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齐聚安泰楼A507,共同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1.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辛亥革命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命,孙中山等革命先驱们为振兴中华而不懈斗争的精神值得全体中国人民学习和继承。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认识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要努力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