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回顾改革开放历程,砥砺奋进干好工作——出版社第五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8月13日下午,第五党支部书记朱进华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回顾改革开放历程,砥砺奋进干好工作”的党课。


朱进华以时间为主线,从改革开放的起步、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改革开放的新阶段、改革开放的持续推进、改革开放的全面深化五个方面做了讲述。


第五支部 支部书记党课.png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在此前提下,依据国情新变化,不断对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进行调整与完善,持续推进改革开放纵深发展。在改革开放之后,我国各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经济质量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社会生产力高速发展、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民生改革阔步前进。改革开放不仅改变了中国,也影响了世界。


党课结束之后,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出版社副社长宗德宝同志表示,改革开放的历史就是我们身边发生的历史,我们是亲历者,也是践行者。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迎接当前出版行业给我们的挑战,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提升业务能力,学史力行,为出版社的事业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高帆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韩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