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一行慰问暑期在沪实习师生

“烟花”刚过,7月29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副院长刘萍和教学实验中心陶燕妍一行前往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和中国宝武集团宝山钢铁生产基地,慰问学院参加环境监测实习和生产实习的80余名大二、大三学生以及带队老师。

 图片1.jpg图片2.jpg

在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和宝钢生产基地,胡薇薇看望了暑期参加实习的同学,并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慰问,勉励大家要牢记交大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负青春。随后,胡薇薇和刘萍为同学们和带队老师送上了慰问物品。

在宝钢实习基地,胡薇薇和刘萍还与宝钢负责高校大学生实习工作的刘航老师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与就业引导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作为环境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合作单位与实习基地,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和中国宝武集团宝山钢铁生产基地十余年来持续与学院开展合作,精心组织实习教学指导团队,优化实习内容,承接学院本科生的环境监测实习和生产实习,为提高学生解决复杂环境工程问题能力和提高实践与创新能力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学院本科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包晨静
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