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度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结项答辩评审会举行

2021年7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度决策咨询重点课题结项答辩评审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A楼举行。结项答辩评审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和副校长朱新远主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党政办主任林立涛,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昕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改革与发展研究室主任张逸阳等担任评审专家。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副主任肖国芳对课题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结项评审规则进行说明。

答辩分为党建思政和综合改革两大类。各课题组负责人结合PPT向评审专家汇报了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对策建议等方面内容。评审专家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审阅了各课题组提交的结题报告和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等。专家组从研究设计、理论基础、决策咨询等多个角度进行提问,就课题研究进行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决策咨询课题的选题、研究态度和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对学校思想政治、党建以及改革发展工作具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除重点课题专场外,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也进行了专场答辩。

决策咨询课题的征集选题、组织申报、资格审查、立项评审、中期检查、结项答辩评审等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促进了各部门谋划工作能力、研究问题能力的提升。

张娉
改革与发展研究室
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