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6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在交大幼儿园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主持。

01.jpg

林松领读了“学习强国”平台上“跟着习近平学党史——学史增信”的内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林松表示,后勤党员要永葆信仰信念之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事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2.jpg

两支部展开集中学习研讨,四位党员分别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心得。闫莹雪用乐山旧房改造案例分享了她对“解决民生问题”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的理解;沈花表示,通过学习,深切体会到党与群众的关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肖琼谈到,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是她身为交大人的初心使命,她会一如既往地默默耕耘,在培育交小苗的道路上,做家长的坚实后盾;侯怡青分享了她在幼儿教育中如何结合法律知识建构幼儿的安全学习课程,在提升幼儿规则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培养幼儿的法治意识。与会党员们相互勉励,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

03.jpg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为两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后勤改革发展的思考,指出后勤党员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功绩,感悟这段历史的巨大影响力和推动力。他表示,身为后勤人,要在“建设精致校园”、“持续提升幼教服务品质”、“建设节能校园”等工作中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实现交大后勤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杨津琪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