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上海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党史报刊社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2021年6月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党史报刊社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上海党史与党建》编辑部主任贾彦,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震,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丹丹出席活动。来自《上海党史与党建》编辑部、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学科团队等三十余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共同参与研讨。

1.png2.png

与会专家嘉宾围绕“如何正确看待党史研究与宣传、历史考证与服务现实之间的关系”“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建研究的理论化水平,避免套路化程式化”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3.png

为进一步加强交大马院与上海党史报刊社的深度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贾彦和王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交大马院将积极利用学科学术优势,和报刊社共同打造具有上海特点、全国影响的党史学术刊物,共同提升相关成果的研究水平和《上海党史与党建》的学术影响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祝景
臧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