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姚江林一行到交大农生学院专题调研

6月9日,华中农业大学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姚江林教授一行到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对食品安全科学研究做专题调研,农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食品安全与微生物团队教师参会。会议由食品安全与微生物团队负责人、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史贤明主持。

20210617_092004_594.png

2.png

史贤明对姚江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是他曾经学习和工作过的地方,有着深厚的感情,在那里学到了很多,离开学校17年后非常高兴接受母校的再次检阅和指导。此次姚江林教授一行的到来,也体现了母校对华中农大校友的关怀与厚爱。史贤明表示,多年来自己一直关心母校发展,希望寻找契机,为母校贡献微薄之力,并共谋发展。

郑浩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未来两所高校在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学校农业类学科的健康快速发展。

3.png

姚江林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主要发展情况,并表示要向上海交大学习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欢迎上海交大的领导和同仁去华中农大考察,分享上海交大建设综合性大学的理念和行之有效的措施。最后,他代表学校鼓励华中农大校友为上海、为上海交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施春雷研究员就食品安全与微生物团队的基本概况、科研工作以及学术成就等方面作了汇报,作为华中农大的校友,她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希望未来携手并进。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潘思轶教授对上海交大食品安全与微生物团队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该团队科学研究系统深入,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未来双方在食品学科的发展上,彼此支撑,取得更进一步的共同发展。

4.png

此次会议,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感情,强化了合作意愿。

农业与生物学院
农业与生物学院
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