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在环境楼212会议室举行“学史崇德——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晓芳主持。

01.jpg

胡晓芳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她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们要深入领悟学习,特别是结合高校教师的实际,充分明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立足教育事业,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02.jpg

于爱涛给在场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一大召开日期的历史探源》主题党课。于爱涛用简朴而又生动的语言讲述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的历史人物,在分享与回顾的过程中,全体党员无不心潮激荡,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党史理论知识,用心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03.jpg

党支部副书记陈思带领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和砥砺前行的决心。

04.jpg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发放书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实现了预定的学习目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不仅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的一大精神,更要立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还要融入到师生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充分了解师生的需求,及时解答师生的疑惑,全面全方位全过程地服务师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做出最大的贡献。

今后,环境学院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将持续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铭党恩、强党性,肃党纪、正党风,听党话、跟党走,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积极主动作为,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助力“3060”双碳目标实现,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马青 胡晓芳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包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