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力资源处(教工部)举办人事政策宣贯会

继5月27日“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人事政策宣贯活动正式启动后,人力资源处(教工部)政策宣讲活动在校内引起积极反响和广泛热议,大家为能够听到如此全面的人事政策解读而欢欣鼓舞,为能够直面政策制定者解开内心人事疑惑而拍手称赞。

01.jpg

6月2日,副处长兼人才引进与开发中心主任陆琪介绍了“人事人才政策”。他回顾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历程、通报了人才队伍及引进情况、展示了长聘体系建设的规范化文件,通过分析人事制度改革的各项节点让大家能够更好地理解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成效的关键因素与内在逻辑。

02.jpg

6月4日,在人才引进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兼人事服务中心主任朱晓岚的主持下,人事服务中心两位副主任分别对上海市户籍政策和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归档与利用工作做了宣讲。为了更好地对接各项工作的开展,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的优势,将传统的人才引进、户籍申请,档案管理等业务搬到了线上,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业务进行全过程管理,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为信息利用与共享提供了保障。

03.jpg

04.jpg

05.jpg

参会的人事工作者对宣讲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关注,纷纷落笔记录下重要的信息,对政策制度的诸多细节进行了讨论。主讲人将业务涉及到的特殊案例做了梳理和解答。两场宣讲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和积极参与,期待下一场“社保、福利及退休相关政策”能够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

韩双强
韩双强
人力资源处
韩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