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赴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6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赴数学科学学院调研,学校党政办负责人以及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调研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从明主持。

CY.jpg

学院党委书记刘卫东作学院发展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学院发展目标与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党建等各方面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机遇与挑战,并汇报了未来学院建设的主要思路。

李从明就学院如何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作汇报。他表示,数学科学学院汇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师资,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构建卓越科研创新体系,全面提升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他还汇报了共建上海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联合应用数学创新中心和吴文俊数学中心等科研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并开展讨论交流。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对近年来数学科学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杨振斌指出,数学科学学院承担了大量的数学公共课教学任务,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让扎实的数学功底为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为高水平科研提供有力支撑。他强调,要继续做好科创竞赛组织指导工作,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拓宽学生视野;要精准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全面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2.jpg

顾盼
数学科学学院
顾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