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永远跟党走]机械动力学院举办师生红歌会唱响红色经典,颂扬百年辉煌

为迎接建党百年,6月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唱响红色经典,颂扬百年辉煌”师生红歌会,19支队伍近700人参加了活动。

9Q3A8370_副本.jpg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联队.jpg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jpg

2020级本科生.jpg

叶轮机械研究所.jpg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jpg

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联队.jpg

智能汽车研究所.jpg

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jpg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jpg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jpg

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jpg

热能工程研究所、燃料电池研究所联队.jpg

活动分为“赤城·曙光”“蓬勃·新生”“砥砺·征程”“辉煌·新篇”4个篇章,师生融入朗诵、乐器等形式,唱响红色经典,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英雄赞歌》等回望了风雨如晦的岁月里,中国共产党人满腔热忱,碧血丹心,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理想。《歌唱祖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表达了师生颂党恩、跟党走的心声,抒发了对祖国、家乡的热爱之情。《我的中国心》《党啊,亲爱的妈妈》《在灿烂阳光下》等体现了奋进征程中,中华儿女劈波斩浪,踏浪前行的勇气和信心。《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明天会更好》等展现出师生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机器人研究所.jpg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jpg

院机关.jpg

学生工作办公室、2017级、2018级本科生联队.jpg

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机电设计与知识工程研究所、现代设计研究所联队.jpg

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jpg

2019级本科生.jpg

合唱队.jpg

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最佳组合奖2项、优秀组织奖2项、最佳表演奖2项、最具创意奖2项、最佳人气奖2项。

9Q3A9088_副本.jpg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凝聚师生力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此次活动唱响红色之音,回望党的百年辉煌,激发师生爱党爱国之情,团结引领师生以昂扬向上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