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泰经管学院优秀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

为加强青年骨干队伍建设,多举措多维度发现和培养人才,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证,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优秀青年骨干培训班制度,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于5月13日在包图A503举行,40名参训学员来自学院各系各部门推选的优秀教职员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党委副书记于冷、张东红,副院长田新民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于冷主持。

DSC_4018.JPG

于冷宣布开班并祝贺40位参训学员,同时感谢学院各部门各系对此次培训班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阐述了学校对人才选拔、培养、使用、考核等全链条管理的概念和意义,介绍了学院党委近年来在人才选拔培育方面的举措和思考。

DSC_4036.JPG

姜文宁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启动新阶段的干部培训工作意义重大,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的进一步延申,是为学院能在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开创新格局做的积极准备。他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遇,认真学习,潜心学习;二要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保证,两提升;三是既要做好表率,又要达观淡定。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能有收获、有感悟、有成长、有突破,成为一流商学院中的一流教职工,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出积极的贡献。

DSC_4057.JPG

学员代表周道力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负期望,将谨遵学习规范,全勤参与、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确保学习提升。班务管理员孙瑞艳宣读了班级纪律要求。

DSC_4082-1.jpg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参与了分小组团队建设活动及领导力测评解读课程。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青年骨干培训班拟定每年举办一期,每期历时10个月,本期设置学原文读原著(个人)、线上学习和交流(小组)、线下学习(班级)、现场教学等四个环节,力图以专业的培训内容和规范的班级管理确保学员通过学习提升思想水平、提高业务能力,为学院培育一支品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骨干队伍。

钱华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