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电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4月26日,电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徐剑波、李劲湘,党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30200851.jpg

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观看了央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相关视频、并阅读了相关重要论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与工作实际,分别从师资建设、教学发展、科研创新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与心得感悟。

苏跃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为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体师生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紧扣时代脉搏,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努力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培养广大学子的家国情怀,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培养可堪大用的“第一等”英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李劲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