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为员工搭建多岗位历练平台 构建互学互鉴工作格局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第一轮内部轮岗工作启动

为培养档案、文博、校史复合型专业人才,推动中心各板块间深度融合沟通,增强员工对中心各板块岗位的多岗位历练,进一步激发中心交叉融合及板块间互学互鉴,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第一轮内部轮岗工作启动会于4月30日上午在文博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丹丹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参与轮岗的员工出席会议。

嗯嗯.jpg

张丹丹首先对党总支设立轮岗制度的设立初衷、整体设想、推进步骤、相关要求做了细致明确地说明。欧七斤、丁东锋、曹灵钰三位中心业务板块工作负责人也就轮岗制度的建设和此次轮岗工作的推进先后发言,认为这是加强学习、更深入了解、促进交流的较好的制度设计,对员工个人也是很好的学习提高、增长见识、多岗位历练的机会,各业务口将根据本部门工作推进,合理安排轮岗人员的工作内容,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用。孙萍、姜玉平、李弋、许雯倩等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也先后发言,拥护并支持中心轮岗工作,统筹协调好科室工作,帮助轮岗同志较快进入新岗位工作状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带好团队、做好板块业务工作。李娟、朱恺两位第一批轮岗的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轮岗机会,全身心投入新岗位的历练中,借助自身已有的工作经验,实现多岗位锻炼、多平台提高,不辜负组织信任。

中心主任张凯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轮岗工作既是对中心工作的推进,也是对员工自身发展的帮助,各业务口负责人应竭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轮岗人员要身到心到,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促进档案、文博、校史板块间的融合互补,为工作带来新思想、新方法,带动中心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员工内部轮岗工作是中心党总支根据中心发展整体需要,加强员工发展建设、加强板块深度融合、推进互学互鉴互信、回应员工诉求做的一次新的制度尝试,轮岗工作正式开始后,党总支将跟进了解轮岗工作实际,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轮岗制度。

李娟
陈斌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赵浩东
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