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4月14日,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逸夫楼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曦主持。

方曦强调,全院党员师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在思想自觉层面高度重视和深刻认识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启发性;在行动自觉层面增强“力行”自觉,以办好实事开好新局为出发点,将党史学习和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学做结合、提质增效。

武超传达学习中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策划“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吹响献礼百年号角,凝心聚力设计未来”迎接建党百年等系列活动,营造设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良好的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WechatIMG1228.jpeg

WechatIMG1229.jpeg

学院党委为全体师生党员购置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会议现场方曦为师生党支部书记赠送书籍鼓励支部书记起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WechatIMG1230.jpeg

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杨老师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三线建设与国家安全》,弘扬传承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和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结合祖国需要与个人价值、自主创新与核心竞争力、经济发展与国防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三线建设对当代的重要启示意义。整堂党课主题生动鲜明,语言幽默风趣,受到与会党员同志一致好评。

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
设计学院
黄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