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安泰经管学院迎建党百年“百日大学习”系列活动开幕

 “回顾百年征程,牢记初心使命”校园定向答题打卡活动,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迎建党百年“百日大学习”系列活动开幕式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仰思坪国旗下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龚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汪佳莹、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安泰本科生第一(闵行)党支部党员、平语学习小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来自学院和其他院系的150多位交大师生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陈静主持。

DSC_5122.JPG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IMG_0590.JPG

IMG_0595.JPG

龚强致辞,他对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安泰青年寄予的深切期望与衷心祝福。汪佳莹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416172659.jpg

姜文宁代表安泰经管学院对校党委宣传部、学指委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未来学院将会给予闵行的低年级本科生更多的关怀和支持,也希望大家多到徐汇校区与更多的专业老师交流,并勉励各位同学勇攀高峰,不负交大、不负祖国的厚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0574.JPG

本次校园定向答题打卡活动设立近十个点位,同学们需要到各个“党有重大突破的节点”完成任务。同学们从仰思坪出发,重走红旗漫卷长征路,越过思源湖、穿过茂密丛林去抵御强虏,在理想春风中通过涂鸦隧道追寻心中永远高扬的旗帜,横跨电院、机动大草坪去迎接改天换地的新纪元,在思源门、南大门感受冲破桎梏、苦尽甘来的盛景,将一切权力归人民。

IMG_20210414_142153.jpg

整个活动中,同学们手拿地图,乘风破浪,用智慧合理规划路线,迅速解答题目,甚至有同学完成了难度超高的隐藏彩蛋任务。最后,成功按时完成打卡的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品。

微信图片_20210416143816.jpg

百年征途今朝试走校园,漫漫征途,薪火相传。新时代,新征程,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安泰学子更要铭记百年峥嵘党史,砥砺前行,用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和无畏的勇气,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把初心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陈静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