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喜迎交大125周年校庆

一百二十五载悠长学府,一百二十五年薪火相传。4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迎来125岁华诞,外国语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喜迎学校125周年校庆。

IMG_0255.JPG

上午,学院师生与百余名校友们齐聚云端,重温往昔时光。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常辉,副院长张红梅、陶庆及各系教师代表出席云端会议,会议由陶庆主持。与会领导、教师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关心与牵挂,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母校。会上,大家一起观看校庆大会,共祝母校125周年生日快乐。

2_云会议现场.JPG

下午,从四面八方赶回母校的校友们相聚学院。

常辉向返校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院做院情报告,从学院的专业发展历程、学科发展历程、教学成果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期望每位校友都能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聆听过去历程,引得争相回忆;谈及未来发展,唤起踌躇满志。

9_常老师发言.JPG

7_院情报告-陶老师.JPG

张老师.jpg

会后,各系部分别召开校友茶话会,大家饮茶聊天,倾听着各自与母校的情缘故事,场面温馨动人。在亲切的交谈中,外国语学院迎接校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190905.006.jpeg

IMG_0241.JPG

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坚持创新,砥砺前行,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外语人才,他们是散在各行各业的星火,照亮一方天地,以不同的方式回馈着母校和学院。本次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话情谊、谋发展的良好机会,更令师生们从中获得启迪,共赴未来好景。让我们共同祝福母校在新的起点,再展宏图,再续辉煌!

陈柳华
外国语学院
任祝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