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3月16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立涛主持。

1.jpg

2.jpg

首先,杨振斌与林忠钦为近期离开党政办党工作岗位的同志赠送了书籍,并对各位同志在党政办的辛苦付出和勤奋工作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林立涛介绍了2021年春季学期党政办公室和党支部工作要点。他指出,党政办公室在新一学期的工作中要继续做好综合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协调各方、做好窗口服务等工作,服务好基层、师生需求;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协助学校党委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迎接中央巡视工作以及统筹做好学校发展和疫情防控这三件大事。此外,针对党支部建设及相关组织生活计划也做出了具体安排。

第一党小组组长张逸阳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带领支部同志进行了党史及政治学习。他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工作布置。

杨帆
梅秋武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