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务虚会

2月22日,凯原法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领导班子务虚会。院长孔祥俊、党委书记汪后继、全体院班子成员和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后继主持。

1.jpg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相关工作的近期进展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课程和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学生思政教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学院重大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2.jpg

孔祥俊就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他指出:要谋划好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稳抓落实,保障学院各项建设事业有序发展。教学工作始终是教书育人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完善本硕博培养体系,强化标准与机制建设,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整体上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法学学科的特点,引导教师做好科研工作,鼓励学科交叉融合,在新领域探索优质成果;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力争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3.png

汪后继指出,新学期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党史教育、本科生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第二届党代会召开在即,学院的发展也即将迈入新征程。要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以建设新文科背景下的一流法学院为目标,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宸溪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