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2021年第1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举行

2021年2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第1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闵行校区逸夫科技楼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龚强,学指委党建科田怡萌、阿迪力江·依明,院系学生党建指导教师、辅导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01.jpg

田怡萌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建重点工作计划,包括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青马学校校院两级教育培训、党建双创和评优表彰等,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龚强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各院系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主动承担起为国育才、为党培养人才的责任使命;二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与思政各领域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学生党建工作在大学生思政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三是希望各院系根据学校整体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做好本单位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规划;四是希望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注重自身能级提升,共同为迎接庆祝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刘晓琴
刘晓琴
学指委思政室
田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