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守正创新全面发展 聚力融合再攀高峰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暨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1月13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暨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新安,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等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1.jpg

2_副本.jpg

张新安组织院领导班子及正职考核测评。吴树范代表院班子做班子述职报告。报告“守正创新全面发展 聚力融合再攀高峰”为题,回顾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情况,明确2021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坚持守正创新,初步建成招生-培养-就业-校友闭环育人机制,探索出非全日制教育与全日制教育的互哺培养模式,人均科研经费突破百万,校地校企合作成为科技转化新引擎,在高水平师资引育、国自然基金申报、莫航双学位项目、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报告通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以及财务情况。2021年度,学院将完成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任务,持续建设闭环育人体系,布局谋划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推动“一带一路”沿线优质生源规模化招生,构建以长聘教授为首的人才梯队。

胡士强和吴树范分别作工作述职。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进行民主测评。

3_副本.jpg

戴宝印对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感谢学院对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并介绍了校工会在关爱送暖、普惠教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院工会主席张迎春做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

5_副本.jpg

大会表彰了航空航天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师,戴宝印、吴树范为获奖教师颁奖。

6.jpg

荣获学校“凯原十佳教师”荣誉的飞设系刘洪教授,将获奖奖金捐赠给学院的学生科创中心。他向学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号召更多老师积极投身学生科创指导工作。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副院长战兴群、肖刚、陈方,副书记张昆鹏、葛阳分别作报告,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国际化、思政、组织、人事等工作进行述职。学院教职工对副职领导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12.jpg

胡士强作大会总结。他代表领导班子向学院教职工在上一年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2020年学院在多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管理工作也稳中求进。胡士强鼓励广大教职工坚守岗位、潜心工作,推动学院快速良性发展,实现个人更高价值。 

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两个100年的第一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

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航空航天学院将继续立足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把握机遇,凝心聚力,为建设航空航天一流学科而不断奋进!

赵晶晶
赵晶晶 王禹
航空航天学院
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