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致远学院举办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暨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

2021年1月11日,致远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暨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在理科群楼6号楼204会议室顺利召开。 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鹏,妇委会副主任郑敏出席会议。致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项目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鹏主持学院班子及正职领导述职考评环节。致远学院常务副院长章俊良以《创新十载,继往开来》为主题结合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述职。他指出学院未来将以致远书院建设为抓手,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以“拔尖计划2.0“ 为蓝图,推进全国线上书院建设,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

院党总支书记洪梅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工作展开述职。

微信图片_20210112150822.jpg

副院长夏伟梁、副书记吴晓玲依次进行年度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郑敏为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致辞,她对致远学院工会年度工作和绩效表示祝贺,她表示工会工作是将温暖带给广大教职工,同时把教职工的所需所求和困难反馈给学校。通过营造互帮互助的有爱氛围,紧密团结凝聚教职员工。之后,她介绍了工会以及基础教育部门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

致远学院工会主席吴晓玲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在职人员福利费管理办法》《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关于教职工请假的规定》。全体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关注教职工健康状况达成共识,鼓励教职员工积极学习健康理念,主动培养健康的工作习惯,支持学院开展健步走等多种形式的强身健体活动。

会议全票通过学院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两个管理规定。吴晓玲宣读大会决议。

本次大会对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和激励作用。致远学院作为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特区,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全方位育人,致力于培养引领未来世界的创新人才。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在实践与思考中担起一份责任,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为拔尖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李敏
致远学院
孙殷彤
金雪